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学生事务指南 
 文档下载 
 其他 
 
  学生通知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4-21 09:29  
各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通知要求,2014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于2014年5月25日上午进行,考试全过程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参加2005年6月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2.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3. 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二、报名相关工作
  1. 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4日9:00至5月9日16:30截止。考生必须首先登录指定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网银支付;
  2. 报名费:50元/人;
  3. 考生须事先准备个人照片,为JPG格式电子版,大小保持在320×240,文件大小小于20K,蓝底,上传到系统的照片就是证书上的照片;
  4. 报名时需填写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学校名称、系别、身份证件等。并将照片文件上传到报名系统中。
  5. 报名时需输入四、六级笔试考试证书编号(2005年1月及以前考试的考生)或四、六级笔试准考证号(2005年6月及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
  6. 请考生在网上填报时,务必使用标准的学校名称,不要写地区名,也不要写校区名,例如:河北农业大学是正确的,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是错误的。
  7. 考生请自行从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4年5月13日-19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本考试不分四、六级。统称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2、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说明。
  3、本次考试进行网上报名、网银支付、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4、本考试学生自愿参加,因考试及缴费地点在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故参加考试的学生须自行乘车前往考试地点,我校不统一组织。





                            燕山大学教务处
                             2014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