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热点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26 16:00  

2023年4月25日下午2:30,理学院在理学楼A3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科级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永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曾慧传达燕山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相关内容。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从政治上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要全面、准确地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一件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大事。要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发现总结典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党委书记严冰做动员部署会议发言。严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干部师生要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以“国之大者”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党的创新理论激发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必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代表院党委,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如下要求:一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把握和引领学院发展。三要提高重视程度,细化具体举措,以高度责任感和时代责任感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严冰强调,学院党委将加强督促指导,对基层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问效,实时检查督导,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各部门要抓好宣传教育,立体化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总结一批好经验、好法子,选树一批好典型,营造生动浓厚的主题教育工作氛围,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院长刘永宣布,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