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热点 
 
  学院动态    
理学院团委组织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27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学院团委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团委下属的学生组织、社团等10个组织集体学习、集体发声,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工作进行全面而及时的展示,对中央精神进行权威解读,同时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将全体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  

广大学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报告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理学院学子学习十九大开幕会

   

青年学生们对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研究生会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我国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明确指出了新时代下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大学生要充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青年志愿者协会认为,十九大报告总结了成绩,指明了阶段,明确了道路,提出了重点,指引了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下一个五年,中国会更好。  

青年学生们高度评价辉煌成就,对十九大蓝图充满期待。本科学生会认为,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腐败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不断扩大,我们党的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对党的信任不断增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环境各方面的变化举世瞩目、令人鼓舞。科技协会认为,十九大对中国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十九大之后,中国将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取得更多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智造”的名片将在世界越发越多,越发越广,最终覆盖全世界。  

此次活动参加的学生人数众多,形式多样新颖,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的学习和了解,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党团青服务平台也对活动进行系列专题推送,活动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在后续工作中,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在院党委的统一布置下,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十九大所阐述理论的学习,引导青年学生站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宏伟蓝图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