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公告
2023-03-21 14:47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复试工作相关安排(https://zsjyc.ysu.edu.cn/info/1254/4745.htm),为做好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资格审查及网络复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复试前准备

1.考生确定进入复试后,如手机号码、通讯地址与报名信息不符,须尽快将正确信息发送至邮箱lxykyk@ysu.edu.cn,邮件命名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联系方式。截止时间:3月22日18:00

2.务必按照燕山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https://zsjyc.ysu.edu.cn/info/1254/4776.htm)要求,提前准备好满足复试要求的网络环境与设备,阅读学习软件使用说明,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

3.学院会安排专门的联络员老师与每位考生取得联系,说明网络复试系统测试工作安排,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话畅通,听从相关安排。

4.学院拟于3月25日上午(预计8:30开始)对学信网招生远程复试系统进行测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登录软件,耐心等待,听从学院复试联络员老师安排依次进行连接测试。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清单如下:

1.初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

4.学历证明(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

5.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要求实事求是,无固定格式,加盖公章);

6.拥有获奖证书、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书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清晰版照片或扫描件至学院邮箱:lxyxshk@ysu.edu.cn(此邮箱只用于材料收取,不接收任何问题咨询)进行资格审查,材料按以上顺序汇总并制作成一个PDF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命名格式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邮件主题:考生姓名+资格审查+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3日18:00,未按期提交者视为放弃参加报考资格审查,凡未经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三、面试时间安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时间

025200

应用统计

3月25日12:00开始

070100

数学

3月25日12:00开始

070200

物理学

3月25日12:00开始

071400

统计学

3月25日12:00开始

请考生按系统提示提前30分钟登录复试系统,按序号依次排队等候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在线面试期间系统将全程录音录像,并安排专人做好复试记录。

未在指定时间段参加复试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严格遵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

学院联系方式:

邮箱:lxykyk@ysu.edu.cn

电话:0335-8058934

燕山大学理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