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热点 
 
  学院动态    
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25 21:20  

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22日上午,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统计局在世纪楼18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河北省统计局总工程师史造月、河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王晖、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秦皇岛市统计局局长樊海涛、秦皇岛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忠东,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及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主持。  

IMG_256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G_257

刘宏民、廉茹艳为“秦皇岛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燕山大学数据采集与统计分析实验室”揭牌

樊海涛和燕山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长赵铁石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刘宏民与廉茹艳为“秦皇岛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燕山大学数据采集与统计分析实验室”揭牌,廉茹艳在社情民意调查热线12340开通仪式上按下了开通按键。

IMG_258

刘宏民讲话

IMG_259

廉茹艳讲话

IMG_260

史造月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关清儒、赵瑞拍摄)

签约会上,刘宏民对省、市统计局以及秦皇岛市政府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展,能够对“秦皇岛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燕山大学数据采集与统计分析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创高层次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廉茹艳表示,燕山大学在社情民意调查技术、管理方面的理念令人敬佩,而秦皇岛市政府、市统计局对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的殷切需求更让政府感到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双方应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尽快落实合作细节,从人才培养、技术推广、创新研发等领域迅速开展合作,实现学校和地方政府的共同发展。史造月则从社情调查中心成立的意义入手,对燕山大学和秦皇岛市统计局的合作关系表示祝贺,他建议双方应继续努力将合作推向更高、更新的阶段。

秦皇岛市统计局是负责秦皇岛地区统计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管理全市各项统计核算制度;组织完成国家、河北省部署的调查任务,定期向社会公众发布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统计信息,组织和协调全市的统计数据的处理工作,是秦皇岛市市数据产业权威机构。此次协议签订,是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的内容提高一个层次,为燕山大学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了创新和实践基地,同时也增加了燕山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