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燕山大学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8-06-11 16:47  

燕山大学理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

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选拔优秀学生到燕山大学求学深造,特举办2018年燕山大学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广大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申请资格

1、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且具有良好数学和统计学基础的2019年应届毕业本科生(原则上应是具有推免名额的学校)。

2、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英语水平良好,至少达到国家四级水平;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0%之内(重点大学可适当放宽)。

二、申请办法

1报名方式:

注册燕山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http://211.81.244.106/ydxly,登录后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版佐证材料(盖章后扫描)。

员限额30名。材料审核和营员选拔工作由学院组织专家负责。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对照申请条件,确定夏令营参营名单。

3、申请截止时间:625日。

4、入营材料审核:申请截止后,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核申请人信息并筛选出营员(重点考察申请者学业水平、科研能力与兴趣、综合素质等),并通过Email与营员确认是否参营。若参营请回复邮件,并在【主题】处填写“姓名+确认参营”,若3日内未回复邮件视为自动放弃。

三、活动安排

1、报到时间:201876日。

离营时间:2018年79日。

2、活动安排:

1)开营仪式,并安排营员与研究生导师座谈交流,组织专业知识的考核;  

2)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专题讲座、前沿报告;

3)集体参观。

四、相关说明

1、不收取任何费用,且夏令营期间为营员提供食宿,报销往返车票(硬座、硬卧、动车二等座)。

2、对于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现优秀的营员,统一颁发“燕山大学2018年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证书”。获得营员证书的同学,可享受学校给予的相应优选政策。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058934(刘老师)

胡老师 13513347174 linminhu@ysu.edu.cn(数学)    

徐老师 13503352272 xxl-ysu@163.com(统计学)

欢迎各高校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报名,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信息。

                                         燕山大学理学院科研科  

                                           2018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