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燕山大学理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暑期“物理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2017-06-05 11:21  

举办燕山大学“物理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燕山大学物理学科立足学科发展前沿,以理论研究为先导,以解决国民经济中的重要科学问题为目标,在凝聚态基础理论、特种材料的设计、生长及物性的基础研究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学科特色和优势。目前,燕山大学物理学科拥有一个凝聚态物理河北省重点学科、一个凝聚态物理二级学科博士点、一个物理学一级硕士点、一个博士后流动站、一个微结构材料物理河北省重点实验室。燕山大学物理学科已经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居行业内领先水平。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选拔优秀学生到燕山大学物理学科求学深造,特举办2017年燕山大学“物理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欢迎广大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申请办法

1、申请者需递交如下申请材料:

1)燕山大学“物理学”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加盖所在院系或教务处公章,本人确认签字;

2)所在学校教务处或者学院盖章的成绩单原件;

3)自荐信(自我学习规划、研究生阶段感兴趣方向)1份,格式自定;

4)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2、申请材料提交方式:

电子版本: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本扫描件打包(命名方式:学校名称-姓名)发至邮箱(邮件主题:学校名称-姓名-夏令营):申请的同学发邮件至guodf@ysu.edu.cn

纸质版本:入选者在报到时需提交上述电子文档的纸质材料。请务必保证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材料的一致性,若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本材料不一致,则取消相应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628日。

4、入营材料审核:入营材料审核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重点考察申请者学业水平、科研能力与兴趣、综合素质

5、录取通知:夏令营组委会将以邮件方式或电话方式通知录取同学。

三、活动安排

1、报到时间:201777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778-9

2、活动安排:

1)学科介绍、知名专家学术报告;

2)安排营员与研究生导师座谈交流;

3)实验室和校园参观、考研经验交流等

四、相关说明

1、夏令营期间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营员每人发临时一卡通一张,内有充值,可用于校内就餐、洗浴;报销往返车票(硬座、硬卧、动车二等座)。

2、对于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现优秀的营员,统一颁发“燕山大学2017年理学院物理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毕业证书”。

五、附件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联系人:郭老师 0335-805702713784506022guodf@ysu.edu.cn

      牟老师 18330386881congpumu@ysu.edu.cn

附件【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