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四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2017-03-24 14:41  

各学院和同学: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风采,学校决定组织“第四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并在政策上有明确的支持(获奖奖励、获奖推研加分等),同时竞赛获奖同学可以根据学校相应文件规定得到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望各学院大力支持,欢迎同学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提交材料要求:报名者需要提交一份数学建模论文(在附件1试卷中选做一份),要求个人独立完成,提交一份个人简介(个人简介在800字以内,请在个人简介起始处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电话和邮箱)。

3.论文汇总:校赛报名者将论文及个人简介的电子文档(word文档)提交至所在学院团委,截止时间为330日下午。各学院团委填写报名表(附件2,标注每位报名者学习成绩排名)。330日各学院团委负责将汇总的电子文档压缩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或者送至理学院团委。同时欢迎各学院为选拔赛推荐优秀同学。

4.复试答辩:学校将在比赛中择优确定参加复试答辩学生名单。复试答辩学生名单以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细情况将在理学院网站公布,请参赛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的数学建模”。复试答辩接受选拔赛推荐和自荐同学面试,复试答辩通过者作为预备队员接受基础培训和暑期培训。

5奖项设置校赛组委会根据个人成绩评出一等奖不超过参加人数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加人数的30%,优胜奖若干名。

6.全国赛培训:全国赛培训分为基础培训和暑假培训两个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各方向的数学基础、数学软件操作和数学建模等。基础培训和暑假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7.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计时间:914(周四)20时至918(周一)8时,选拔赛最终入选队员将可能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理学院教务处校团委

2017322

附件【附件2: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题.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