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教师队伍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5-04-05 12:05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要求,学校决定组织选拔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并在政策上有明确的支持(获奖奖励、获奖推研加分、冲抵选修课学分等),望各学院大力支持,欢迎同学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者要求:具有数学或者计算机方面爱好、特长的在校本科生,并且能够暑假留校参加统一培训。

  2.提交材料要求:报名者需要提交一份数学建模论文(在附件1试卷中选做一份),要求个人独立完成,提交一份个人简介(个人简介在800字以内,请在个人简介起始处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电话和邮箱)。

  3.论文汇总:报名者将论文及个人简介的电子文档(word文档)提交至所在学院团委,截止时间为48日下午。各学院团委填写报名表(附件2,标注每位报名者学习成绩排名)。48日各学院团委负责将汇总的电子文档压缩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或者U盘送至理学院团委。欢迎各学院团委给予推荐。

  4.面试:学校将在报名者中择优确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面试时同时接受同学自荐。面试学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初定在411日至13日,地点在理学院2楼,详细情况将在理学院网站公布,请报名者关注。面试通过者作为预备队员接受基础培训和暑期培训。

  5.基础培训和暑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各方向的数学基础、数学软件操作和数学建模等,接受培训的同学可按校级选修课计算学分。基础培训和暑假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计时间:911(周五)8时至914(周一)8时,最终入选队员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理学院  教务处 校团委

                            2015331

附件【附件1: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选拔试卷.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Google学术搜索 | 财务处 | ICMSEC首页 | 教务处 | MHQT链接 | 人事处 | 燕山大学 | 研究生院 | 科学技术研究院